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全新单曲《桃花源》MV首发 浪漫穿越情定千年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0:0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桃花源》是大型回合端游《桃花源记2》的主题曲MV,主题曲由宋茜演唱,仙侠古风音乐金牌制作人金大洲老师操刀制作,以浪漫愉快的基调演绎而成,融入了笛音、琵琶、筝声等中国乐器演绎,将电子器乐和古典乐器糅合在一起,有着很强的律动性,既时尚动感,又不失古风大气。

宋茜《桃花源》横版封面
 

  《桃花源记2》主题MV讲述了一段浪漫的穿越桃源,恋恋大唐的故事。MV由最美校花杨可主演,演绎了女主无意中穿越千年,跌入盛唐,女扮男装偶遇男主,上演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浪漫故事。他们在扬州城偶遇,在桃花树下挥剑如墨,兰陵郊外策马扬鞭,看剑阁高耸入云,观塞北寒月如霜,听蜀南竹风阵阵,一起月下纵酒狂歌,并肩拔剑抗击妖魔,在最初的桃花树下情定千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