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值UP!EXO将在2016MAMA献上特别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3:09:27   来源:搜狐   

EXO

  搜狐韩娱讯 EXO今年发行了第三张正规专辑《EX`ACT》,收获了很高的人气。在这次2016MAMA上也入围了最佳男子团体 最佳舞蹈表演男团 最佳年度艺人 最佳年度歌曲等奖项,再次认证了世界大势的地位。

  早前就因为EXO出席2016MAMA的消息,令粉丝们激动不已。今日(1日),EXO准备MAMA特别舞台的样子被公开,更是吸引了不少关注。在公开的照片中,EXO成员们举着‘TGIF with EXO in 2016 MAMA’的题板,各种可爱的表情,统一地竖起大拇指,吸引视线。 TGIF是‘Thank God it’s Friday’的缩写,这次MAMA,EXO将会为各位带来怎样特别的星期五,着实令人期待。

  截至目前,确认出席2016MAMA的艺人已有:EXO、防弹少年团、Seventeen、NCT DREAM、女团TWICE、GFRIEND、I.O.I、歌手泰妍、泰民、Zico、Crush、Dean等,演员李秉宪、车胜元、河智苑、韩孝周、张赫、韩志旼、朴叙俊、黄正音、朴基雄、朴敏英等也确定出席担任颁奖嘉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