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孝渊无敌魅力爆发 今晚公开首个SOLO曲音源及MV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3:19:36   来源:搜狐   

43rd 'STATION' 孝渊《Mystery》封面

孝渊

  搜狐韩娱讯 孝渊的第一首SOLO曲《Myestery》即将揭晓。

  数码单曲公开频道‘STATION’的第43首歌曲《Mystery》,将于今晚11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MV也会通过各种平台同时公开,预计受到全球音乐粉丝的高度关注。

  孝渊出道后首次献给的SOLO曲《Mystery》是一首异国风的拉丁流行舞曲,令人上瘾的有韵律感的hook和吸引对方的神秘梦幻歌词为亮点,孝渊的嗓音以及强烈说唱添加了歌曲的魅力,预计受到热烈反响。

  新歌《Mystery》的MV加倍了歌曲的神秘梦幻氛围,突出了孝渊的强烈表演,与以少女时代成员展现的面貌完全不同的全新魅力,令人期待。

  加上,孝渊公开音源前,今晚9点通过V明星直播进行‘DANSTAGRAM-#孝渊 #个人出道 #Mystery’,首次公开新歌‘Mystery’的亮点舞蹈,并且还会进行对新歌音源及MV的介绍,预计能够充分增加对此次SOLO曲的期待。

  另外,孝渊从12月2日起出演各种节目,展开两周特别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