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正音-朴叙俊出击2016MAMA颁奖典礼 “她很漂亮”CP再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3:2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消息表示演员黄正音和朴叙俊两人将会共同出席2016MAMA颁奖典礼,“她很漂亮”CP再次合体引发关注。

《她很漂亮》黄正音朴叙俊
 

  相关人士表示演员黄正音目前确定将会作为嘉宾出席2016MAM颁奖典礼,而在此前公布的嘉宾名单中演员朴叙俊也在嘉宾之列,“她很漂亮”CP再次合体引发了极大地关注。2015年的一部《她很漂亮》让黄正音和朴叙俊两人的CP大火,很多观众们十分喜欢两人,而两人主演的《她很漂亮》也成为了同时段的收视冠军,口碑也好评一片。如今,时隔一年多的时间两位主角再次相聚,不知道主办方是否会让两人一起担任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奖呢,让人们好奇。

  黄正音在2016年2月正式与圈外人士举办了婚礼,两人仅仅相恋了半年就决定结婚,丈夫是一名企业家,家世很不错。黄正音在结婚之后也继续着演艺活动,5月出演了电视剧《好运罗曼史》不过该剧的收视率一般,结束电视剧《好运罗曼史》的拍摄之后,黄正音方面就一直在挑选合适的剧本作为回归的作品。因此已经有5个月的时间没有看到黄正音出现在电视剧中了,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想念,这一次出席2016MAMA也让粉丝们感到很兴奋,期待着黄正音的惊喜亮相。

黄正音
 

  另外,2016MAMA颁奖典礼将会于12月2日在中国香港举办,这已经是MAMA连续5年在香港举办了,届时将会搬出颁奖颁奖典礼的各项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