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智即将SOLO出击 新专辑MV已经在香港完成了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4:0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miss A成员秀智即将发行出道后的首张solo专辑,并且已经在中国香港完成了新专辑MV的拍摄,不久之后将会发行新专辑。

秀智(资料图)
 

  相关人士表示秀智在11月25日的时候前往香港进行了新专辑MV的拍摄,据悉当时是出席时尚品牌活动,并且在结束活动之后进行了solo专辑封面以及MV的拍摄,如果顺利的话将会在12月,末会或是明年年初发行出道以来的首张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让粉丝们十分期待。随后,所属社JYP也给予了回应表示:“秀智确实在香港完成了专辑封面以及MV的拍摄,但是solo专辑出道以及专辑的具体发行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

  据悉,这是秀智出道6年来第一次发表个人solo专辑,因此对于这张专辑秀智也付出了很大心血,不管是在专辑的选歌还是服装道具上都倾注了更多的精力,而为了回报粉丝们的一路支持,新专辑中还将收录秀智的自作曲,此前,秀智曾在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任意依恋》中公开了自己的自作曲,是一首很动听的抒情歌曲,配合电视剧的情节,让人感到很心动,这一次又将是怎样的曲风呢,作为solo歌手回归的秀智又将以怎样的面貌和音乐与大家见面呢,让人十分期待。

  2010年秀智作为女团miss A正式出道,凭借靓丽的外表以及歌唱实力,秀智获得了大众的喜爱,而且秀智不仅在歌曲方面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演艺方面也十分受欢迎,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还被称为是“国民初恋”,是组合里人气最高的一名成员。不过,miss A并没有走到最后,2016年5月20日,成员孟佳与所属社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正式退队,这也让人感到很遗憾,二代女团已经没有一个是完整的了。而miss A今后的道路会怎样走也让人担忧,很多粉丝们担心miss A会解散,毕竟目前成员们都在忙于各自的活动,没有一点回归的消息,而所属社也表示miss A不考虑加入新成员,究竟miss A的命运如何也让人们关注。

  另外,秀智目前确定将会搭档李钟硕出演最新电视剧《当你沉睡时》饰演拥有超能力的女主角,是一个可以通过睡觉得知别人不幸的角色,该剧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