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说的邀请》今日公开5-6集 申东烨珉豪加入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4:20:48   来源:搜狐   

《传说的邀请》

  搜狐韩娱讯 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Park Inbee选手同行的全新综艺节目《传说的邀请:名人冠军杯》(以下简称《传说的邀请》)将于今晚(1日)通过移动视频APP oksusu独家播放5~6集。

  《传说的邀请》是在各个领域积极展开活动的明星出演,分为姜虎东·李秀根带领的两个小组,在Park Inbee选手的指导下,展开高尔夫比赛的综艺节目;已播出的1~4集中宝儿、政模、利特、孝渊等大牌明星出演,展现未公开的高尔夫实力,并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受到了热烈反响,因而预计观众们也非常期待今日公开的5~6集。

  在5~6集里由前期加入的政模,利特与演艺界最出名的高尔夫实力派老蒋申东烨,珉豪,模特KI DO HUN等不同水平的明星进行对决,Park Inbee对申东烨打球评价以及姜虎东的“水泡气魄”等,预计给观众们带来又一番趣味故事。

  加上,2日也将通过移动视频APP oksusu独家连播7~8集,8日晚10点10分也可通过MBC电视台收看5~8集连播,预计节目将吸引更多高尔夫粉丝以及电视机前观众们的眼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