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闵庚勋合作曲《蝴蝶睡姿》Gaon榜两冠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5:02:08   来源:搜狐   

  41st 'STATION' 希澈X闵庚勋《蝴蝶睡姿(Sweet Dream)》封面

金希澈 闵庚勋

  搜狐韩娱讯 万能艺人金希澈和最佳乐队Buzz的主唱闵庚勋的胡作曲《蝴蝶睡姿(Sweet Dream)》在各种周榜音源榜第一位,展示了强烈音源实力。

  此前11月19日晚上11点,通过数码单曲公开频道‘STATION’公开的合唱曲《蝴蝶睡姿(Sweet Dream)》,在今日发布的11月第三周(11月20~11月26日)Gaon数码综合榜和网络下载榜上夺得第一位,成为了两冠王;并且,还登上Melon,Mnet等各种音乐网站的周榜第一位,再次见证了金希澈和闵庚勋的实力。

  尤其,此次合作,数码单曲公开频道‘STATION’负责企划,‘STATION’和人气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共同协作,因而发布音源前开始,受到了高度关注。每周在《认识的哥哥》,凭借有趣口才展示特别合作的金希澈和闵庚勋首度进行歌曲合作,在受到全球音乐粉丝的热烈反响以及喜爱。

  合作曲《蝴蝶睡姿(Sweet Dream)》是雄壮的string,强烈吉他和钢琴声相融的minor摇滚抒情曲,金希澈亲自参与作词,表现了想珍藏和相爱的人的幸福瞬间的心情,通过金希澈和闵庚勋的完美和声,吸引了音乐粉丝。

  并且,新歌《蝴蝶睡姿(Sweet Dream)》中,金希澈,闵庚勋,以及《认识的哥哥》全体演员出演,以华丽阵容和有趣的故事情节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视线,音源和MV连续引起了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