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成泉央视《为你点赞》调侃主持人下课、曹颖、朱之文当场约歌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5:2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为你点赞,为你喝彩。作为《阳光大道》特别节目《为你点赞》。栏目组共设置了9场比拼,每场将产生一名胜出者。最后将有9名胜出者进入最后角逐。精湛的绝活,另类的舞蹈,雷人的神曲,都将在这个舞台为你一一呈现。 12月1日,歌手成泉受邀参加央视七套《阳光大道—为你点赞》特别节目做脱口秀节目录制。节目中当红明星朱之文登台献唱,以及全民女神曹颖也给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录制过程当中成泉调侃节目主持人栋栋下岗,因为他录制节目费用太高。在评委何军的圆场下栋栋方能解围,最后这段表演在全场一片欢呼声中完美结束。

 

  节目现场朱之文和曹颖知道《猴年大吉棒棒哒》以及《成全我吧》是成泉本人词曲并演唱的及当场跟成泉约歌,完美的表演加上完美的结识相信他们在下一步的合作当中一定会给粉丝和听众朋友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