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曹政奭将特别出演《蓝色大海的传说》 特级客串阵容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5:3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日,据多位放送届人士表示演员曹政奭将会特别出演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并且将会在今日参与拍摄,特级的客串阵容引发关注。

曹政奭(资料图)
 

  据相关人士表示演员曹政奭将会在今日特别出演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为前辈全智贤应援,并且会在今日进行特别出演戏份的拍摄,不过曹政奭出演的角色并没有公布。曹政奭与全智贤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为了应援前辈,因此在接到出演邀请的时候十分爽快的答应了,至于以什么样的角色登场,还请大家在放送的时候自己确认。

  随着曹政奭的加入,《蓝色大海的传说》目前已经有6为特别出演的演员了,而且都是超具实力的演员,这其中包括第一集出现的金成玲和郑秀晶,还有第二季出现的安在洪、第三集特别出演的洪真京以及第4集中出现的车太贤,顶级的客串内容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惊喜;其中演员金成玲和郑秀晶两人在2013年就曾与李敏镐有过合作,三人之间也结下了很好的情谊,金成玲这一次在剧中饰演富家夫人,被李敏镐饰演的骗子许俊宰骗了很多钱,而郑秀晶饰演的则是一名航空公司的空姐,喜欢许俊宰;安在洪饰演的是李敏镐的好朋友,同是一名超级大骗子;车太贤饰演的是一名初出茅庐的小骗子,想要骗全智贤饰演的人鱼,但是最终被许俊宰好好训斥了一顿;洪真京也是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再次与全智贤合作,饰演一名帮助全智贤的流浪的人;这一次继之前的顶级艺人的客串之后,曹政奭也确定加盟,让人万分期待。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朴智恩作家的最新力作,汇集了李敏镐、全智贤,同时还邀请了成东日、李熙俊、文素利、李志勋、申惠善、申原昊等演员加盟,形成了十分养眼的出演阵容,虽然是李敏镐和全智贤的第一次合作,不过两人在剧中配合的很好,给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别样精彩的电视剧,大受观众们欢迎,收视率也维持在15%以上,是近段时间以来收视率还算不错的水木剧,能够一直保持在15%以上,可见李敏镐和全智贤两人的非凡人气,而且该剧不仅在韩国受到了强烈的欢迎,在海外也备受关注,多次登上热搜榜,而且也是韩国热搜榜的第一位,这样的人气也是让人惊叹。除了两位主演之外,其他配角的表现也很出色,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出演的几位演员也贡献了收视率,成为了电视剧的一大看点。不知道在后面的剧情中又会邀请哪些演员来进行客串呢,引发关注。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将会在今晚播出第6集,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