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籍导演杜流木:从未放弃的电影梦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6:1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几年来,电影发展如火如荼,电影市场的竞争更是日趋白热化,一批又一批新晋导演进驻电影,成为助力电影发展的新鲜血液。作为一名深耕电影圈的资深导演,杜流木从进入影视圈,便担纲了多部网大导演,系列作品受到观众和业内人士认可。在电影领域建树颇多的杜流木,而今正以全新的姿态开始自己事业的跨越式发展,首部自编自演的一部网大《滴血密码》将于2017年上映。而对于这一份事业,作为一品红影业集团董事长的杜流木早已胸怀谋略,扬帆起航。

  杜流木,生于电影萌芽时期1972年6月20日,毕业于重庆美术学院,重庆铜梁人,汉族,身高170公分,体重65KG,水瓶座。

 

  电影领域孜孜以求 多部作品受好评

  2009年——2009年在深圳通过3D 模式拍摄制作《谁做得最好》由中国电影制片厂发行,收视率极高的影视作品;

  2010年—— 2010年与深圳大百姓时代传媒共同合作拍摄发行的3D电影《快乐动物园》启动了筹拍仪式,该片以小明和家人在动物园的一天见闻为主线,通过3D镜头对动物们进行了全新的描述,影片有着丰富的故事情节,让小朋友们能够身临其境,对动物也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主线,通过3D镜头对动物们进行了全新的描述,影片有着丰富的故事情节,让小朋友们能够身临其境,对动物也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

  2012年——2012年担任深圳市财经生活频道《食尚好玩》栏目制片人,这是一档立足全深圳,辐射珠三角的集美食、娱乐、时尚健康、户外活动以及吃喝玩乐资讯为一体的综合性节目,关注饮食、健康、民生从美食的角度挖掘食尚美食的新见解。此次由《食尚好玩》栏目组倾心打造的“家庭煮夫”活动以健康美食为题材,社区为单位,家庭为中心,从社区当中选出具有厨艺天份的男士,与《食尚好玩》所宣扬的新鲜生活、健康饮食这一主题也刚好完美契合。

  2013年——2013年在铜梁县平滩镇金竹村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团拜会,镇村干部、社员代表和返乡人士聚在一起,共同为村里发展献计献策。“我们在外多年,东奔西跑了很多地方,偏远的乡村要发展,还真得先把路修好,再引进适合的产业。”听了村干部的介绍后,返乡人士杜流木发言。“我为这条路的资金缺口出十分之一嘛。”说干就干,大家马上为修路认捐,杜流木首先表示捐资20万元。

  2013-2016年一品红影业集团董事长杜流木担任出品人的网络大电影《滴血密码》于11月18日,在深圳举行杀青仪式,时隔几年,再次王者归来。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杜流木担纲出品人/编剧/演员的首部惊悚悬疑动作网络大电影《滴血密码》已经进入后期制作中,该电影由一品红影业,华影东方文化传媒,圣禾影视传媒,骑兵影视传媒联合摄制。圣禾影视传媒创始人周传乐担任制片人,重量级导演张威担任副导演,更有国际知名科幻特效导演唐海涛的加盟,该部电影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当中,已经吸引了各界关注。

  网络时代,是一个信息无孔不入的时代,新型数字媒体开始进一步走进人们的视线,传统媒体的宣传推广方式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在这样的社会转型时期,一品红影业集团董事长杜流木率先窥探到电影与网络视频的结合在推广宣传上所蕴藏的发展力量。

  而今,从名导加身到现在的编剧/演员,一品红影业集团董事长杜流木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勇敢选择、激情挑战。作为一名既是导演又是编剧更是演员,不仅导出一部又一部好戏,同时也将自己的人生书写出别样精彩,成功完成网络大电影的跨越式华丽蜕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