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率18.9%居首位 李敏镐全智贤让人心动的浪漫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08:4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播出的韩国三大电视台的水木剧SBS《蓝色大海的传说》再次拿下收视冠军,并且以18.9%的高收视刷新了自己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纪录,同时收视率远远超过同时段的其他两部电视剧,当之无愧的蝉联了冠军的宝座。

蓝色大海的传说
 

  在《蓝色大海的传说》第6集中当俊宰得知沈清被车撞了之后十分慌张,他开车来到医院找沈清,但是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这让俊宰很着急,终于在一家医院的急诊室找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沈清,当看到沈清满是伤痕的脚之后,俊宰难过的不行,他大声呼叫护士,表示沈清的体温已经降到29度了,需要尽快治疗,所幸伤势不是很严重,沈清恢复了,手术结束之后俊宰将沈清接回了家里,沈清很高兴。但是原本沈清是打算和俊宰一起看初雪的,错过了初雪的日子沈清很遗憾,俊宰表示,首尔的初雪结束了,我们去没下雪的地方等初雪吧!这句情话真的是满分,让很多观众的少女心怦然心动。

  将沈清从医院接回来两人一同去了滑雪场,在那里当俊宰看到身穿一身白色滑雪服的沈清之后俊宰愣了几秒钟,看着沈清对自己莞尔一笑,俊宰的心在动,他知道这个女孩子已经进入到自己的心里了,俊宰给沈清讲解滑雪的要领,但是沈清还没听完就自己滑了下去,但是沈清不知道该怎么停下来,俊宰大声的表示,让她把脚变成“A”字形,但是沈清不知道什么是“A”字形,俊宰立即去追她,以最快的速度滑到沈清的面前用手抱住了她,这样的人体刹车让观众们觉得好浪漫,两个人一同停了下来,沈清躺在俊宰的胳膊上,开心的笑着,俊宰也笑了。之前在给沈清穿鞋的时候,俊宰脑海中再次浮现在西班牙的记忆,他真的特别想知道那个女孩子是谁,因此他对沈清说道:“能不能说一次‘我爱你’”俊宰想要确定自己脑海中那个声音到底是不是沈清,而沈清最终有没有说出“我爱你”呢,这要等到下集才能知道了,不过这已经牢牢地抓住观众们的胃口了,纷纷期盼着下周的到来。

  第6集中俊宰和人鱼沈清两人约会的场面真的让人很心动,俊宰对沈清的无微不至,看到有别的男人和沈清打招呼时吃醋的样子,害怕沈清摔倒而冲到她面前紧紧抱住她的时候,两个人一起躺在雪地里望着天空的时候,一起开心大笑的时候,这些都让观众们表示很浪漫很心动,这样的爱情才是真实的吧,不管时间过去多久,不管脑海中模糊不清的记忆,但是只要再次看见你,我依旧还是会喜欢上你,这也许就是纯真美好的爱情吧,是人人都羡慕的童话。相比于之前,第6集收视率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上涨了2.1%,很多观众们表示希望下周能够突破20%,拯救水木剧的大盘。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于每周三、周四晚间10点(韩国时间)进行播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