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顶全新大碟寄“真性情”于“科幻”元素 携《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启动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08:4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环球音乐旗下唱作人郭顶全新创作专辑《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全平台上线近一周,引起乐坛不俗反响,广大歌迷纷纷留言称之为良心之作,并表示期待郭顶更多作品。

  11/30、12/1日,为宣传新专辑,向阔别7年之久的粉丝及媒体朋友献上自己的诚意之作,郭顶受邀参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及北京音乐台的两档直播节目,节目中,他首次通过电台直播节目分享自己对于《飞行器的执行周期》这张大碟的创作构想及音乐理念。将最真实的自己展现给电波另一端的歌迷朋友们。更是诚意十足现场吉他弹唱新歌《落地之前》、《想着你》、《在云端》,实力演唱圈粉无数。做为新专辑的起跑宣传通告,也是十年来首次参与电台直播节目专访,虽然近日来因感冒原因声音状态并不令他自己满意,依旧很专注且兴奋分享这酝酿已久心血之作《飞行器的执行周期》的创作历程,也让电波另一端的各地听众乐迷们感受了高诚意的现场音乐也重新认识了唱作人郭顶。

郭顶宣传照.1
郭顶宣传照.2
 

  郭顶全新音乐大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灵感来源于一个大胆的幻境,运用大量关于“科幻”的想象将自身关于音乐的坚持寄托其中。为广大歌迷构建了一个主题与风格对冲却充满想象力的故事。在制作的过程,跳脱固有的制作流程试图找到最适合这张专辑的方式,保留了“自然痕迹”与瑕疵,这是音乐创作人与制作人对于自我的一次验证,也是探寻创作可能的一次体现。新专辑推出以来,主打单曲驰骋各大排行榜,收获不俗口碑,不仅首波主打单曲《凄美地》推出仅不足一个月就强势登顶中国TOP排行榜冠军位置,包括第二波主打《水星记》等在内的多首唱作新单曲更是在iRadio最爱音乐榜、中国音乐联播榜、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等多个电台及数位新歌排行榜取得相当可喜的成绩!为此,郭顶也透过唱片公司环球音乐向所有支持自己的乐迷粉丝们表示感谢!

  唱作人郭顶2016年全新音乐大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音乐能量正在持续爆发,欲听郭顶用音乐讲述新歌背后的故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