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年级》娄艺潇走秀上瘾 继张翰后又搭档大长腿刘畅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0:0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要问谁才是《一年级·毕业季》里的人生赢家?当然非娄艺潇莫属。从节目开播以来,先是被陈建斌搂腰跳舞、又是和张智霖牵手逛街、上期还和张翰甜蜜走秀的她,被网友封为“男神收割机”。据悉,本周将播的新一期节目中,娄艺潇又和超模刘畅一同走T台,羡煞一票女粉丝。

娄艺潇1
 

  “男神收割机”闪耀登场  娄艺潇成人生赢家

  凭借《爱情公寓》中泼辣野蛮的御姐“胡一菲”一角迅速走红的娄艺潇,在本届《一年级·毕业季》中以暖心、可爱的性格被学生亲切称作“向日葵老师”。私底下人缘超好的她在节目中也获得了一票“男神”的青睐,先是和“皇上”陈建斌贴身共舞,让网友隔空喊话孙俪赏赐一丈红;随后又跟张智霖手牵手扮情侣,完全不把正宫袁咏仪放眼里。而上集节目中,娄艺潇更是和张翰同台走秀,羡煞一众女粉丝,甚至有网友评论称: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啊!

娄艺潇2
 

  被演戏耽误的“超模娄”  搭档名模刘畅走T台

  上期节目里,娄艺潇搭档“男神”张翰登上《一年级》版的《天天向上》舞台,两人不仅在现场甜蜜互动,甚至还同台走秀,引发迷妹们的一阵尖叫。据悉,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在学生们忙着为时装周做准备时,调皮的陈建斌一言不合就卖队友,起哄让娄艺潇上台为学生们做个示范,走秀上瘾的娄艺潇立马接话称:“那我要刘畅和我一起走”,自己被坑还不忘拖一个下水,可以,这很娄艺潇。继跟张翰同台之后又搭档了另一个大长腿刘畅,娄老师果然是“男神收割机”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