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暻秀《积极的体质》累计播放量突破4千2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3:13:24   来源:搜狐   

都暻秀主演网剧《积极的体质》截图

  搜狐韩娱讯 演员都暻秀主演的网剧《积极的体质》累计播放量突破3千万后,时隔两周播放量超过了4千200万次,引起了话题。

  演员都暻秀的首部挑战爱情喜剧而受到热烈关注的《积极的体质》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网络视频平台播出了共6集,11月18日成为了在韩国最短时间内播放量突破3千万的网剧,接着昨日(1日),正片为准突破了4千200万,合计花絮片时突破4千500万,更新记录,人气持续高涨,令人感受到演员都暻秀的影响力。

  尤其,都暻秀在《积极的体质》担任了活泼角色‘金焕东’,试图了全新的演技变身,吸引了观众,该剧讲述了在艰难环境下为了实现制作电影的梦而积极奋斗的大学生的故事,在受到好反响。

  并且,都暻秀主演的电影《哥哥》在11月23日首映,上映4天的27日突破了100万观众,在多部新电影中,从28日连续夺得了票房冠军,再次见证了在大屏幕领域中都暻秀的号召力。

  都暻秀不但作为歌手实力在受到认可,凭借出演《没关系,是爱情啊》,电影《Cart》以及《纯情》等作品,展现了扎实的演技实力,受到了好评;最近,与河正宇、李政宰、车太贤、马东锡等演员将一起出演电影《与神同行》,他跨歌手及演员的领域,在展开活跃活动,因而今后他的成长使人更加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