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海》朴珍荣出演李敏镐少年时期 戏份虽少但是备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3:1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蓝色大海的传说》目前已经播出了第6集,故事情节越来越好韩网观众们也好评如潮,男女主角李敏镐和全智贤备受称赞,除了两人之外,另一位戏份不多的艺人也大受好评,他就是出演李敏镐少年时期的GOT7成员朴珍荣,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朴珍荣的表现却得到了好评。

朴珍荣
 

  在昨晚播出的第六集中,朴珍荣再次出镜,此前朴珍荣第一次出现是古代少年时期的金聃龄,那个时候金聃龄与人鱼世华一起度过了十分愉快的童年时光,随着时间的流逝,金聃龄与世华都已经长大,聃龄告诉世华自己马上就要结婚了,这让人鱼世华很伤心,虽然已经结婚了,但是聃龄无法忍受思念之苦,在结婚当天夜里骑马去找世华,并且跳进了海里因为他知道世华会来就自己,因为被世华亲吻,聃龄失去了和世华的所有记忆,朴珍荣将少年时期金聃龄的无奈与彷徨表现的很好,让人印象深刻。

  原本以为朴珍荣的戏份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是没想到昨晚的第6集中朴珍荣再次出现,并且是以许俊宰的少年时期出现的,在俊宰的回忆中,少年时期的俊宰和现在有着很大的不同,因为继兄弄坏了家里唯一一张全家福,因此俊宰便动手打了继兄,打架之后两人都受到了伤害,但是父亲却只关心继兄,这样俊宰受到了更大的冲击,因此他决定离家出走去寻找妈妈,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赚钱。在这一段戏份中,朴珍荣将少年时代许俊宰的情感表现得十分好,展现出了对拥有双重人格的继兄的愤怒以及对爸爸的失望,这也坚定了俊宰内心里想要逃离这个家庭的信念以及复杂的情感变化,朴珍荣的每一个表情都让人觉得很心疼,这样的表现让观众们觉得很传神,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表现很出色,因此观众们表示朴珍荣真的让人很惊讶,眼神里都是戏,这样的演员很认真。

  在出演《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前,朴珍荣还出演了电视剧《Dream High 2》、《亲爱的恩东啊》、《当男人恋爱时》以及电影《雪花》等作品,展现了不俗的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