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到内伤!《蓝海》李敏镐-全智贤雪地甜蜜相拥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3:5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播出的《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率创下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其中李敏镐的全智贤两人雪地约会的一分钟收视率最高达到了25.23%,等待了很久两人终于发糖了。

  得知沈清发生交通事故之后,许俊宰开始在医院里寻找沈清的身影,但是由于沈清没有身份证件,因此许俊宰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最后终于在一家医院的急诊室里找打了伤痕累累的沈清,看到受伤了的沈清,许俊宰特别着急,让医生赶紧为沈清治疗,经过抢救之后沈清恢复了,不过还是要接受手术。手术结束之后,俊宰来接沈清回家,为了能够弥补沈清没有看到初雪的遗憾,俊宰带着沈清去了滑雪场,并且教沈清怎样滑雪,两个人的滑雪场约会开始了。

  不得不说全智贤真的是美呆了,换上一身干练的滑雪服之后,沈清出现在了许俊宰的面前,俊宰为沈清穿鞋,教沈清滑雪,在沈清停不下来的时候冲到前面用身体紧紧的抱住了她,两人一同倒在雪地里,相互拥抱着,等了好久终于发糖了,这让观众们表示好激动,当然不能错过这么精彩的戏份了,而且我们俊宰再也掩饰不住对沈清的喜爱之情,满脸都是宠溺的笑容,傲娇的对沈清表示:“你知道吗,刚刚我救了你一命”“知道”“你一定要按照我说的做”“什么”“你能不能说下这句话”“什么话”“我爱你”两人之间的对话真的是甜到掉牙,俊宰不再回避自己的内心,那么沈清能够真实的面对俊宰吗?这要等下周才能知道了。

  不过来两人雪地约会的这个场景真的让很多观众们表示心动,缤纷飘扬的雪花,俊男美女之间的甜蜜约会,这是很多热恋中的情侣所向往的吧,李敏镐和全智贤将这样的场景演绎的十分打动人,同时也让这一部分的收视率达到了25.23%,真的不愧是名演技的演员。

  究竟下周沈清有没有说出“我爱你”呢,俊宰接下来又会遇到什么样的情况呢,古代的聃龄和世华能否再次相见呢,让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