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L性骚扰事件新进展!受害组合将陆续接受调查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4:39:37   来源:搜狐   

B1A4、BlockB、INFINITE

  搜狐韩娱讯(翻译/毒毒)搞笑艺人李世英“性骚扰”事件的受害者B1A4、BlockB、INFINITE将陆续接受警方调查。

  组合B1A4、BlockB、INFINITE将于本周接受警方的调查,不前往警局接受调查的情况,警方将亲自上门调查。但是BlockB成员Zico因为MAMA行程前往香港,所以BlockB的调查时间可能会有所变动。

  此前,《SNL8》官方Facebook上传的一则后台视频,引起了有关“性骚扰”的争议。视频中,李世英在与B1A4问好时,触摸B1A4特殊部位是引发争议的原因。之后李世英在SNS上传亲笔道歉信,并退出了节目《SNL8》。

  之后,《SNL8》团队被发现对INFINITE也有过同样举动。BlockB出演时,也遭受金尤美袭胸,事态变得越发严重。《SNL8》方面虽然有在官方Facebook上道歉:“因为我们团队里的成员做除了越线的行为,让各位感到不快,以后一定会努力不让这样不雅的事件再次发生”,但并没有得到大众即粉丝的原谅。

  B1A4、BlockB、INFINITE的粉丝们通过《国民申闻鼓》,申请调查《SNL8》性骚扰事件,随后警方开始着手调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