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ssica新专预告照在公开 画风温暖再现梦幻风格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4:3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日,Jessica郑秀妍的所属社再次公开了Jessica的新专辑预告照,画风温暖,颜值清纯,再现梦幻风格,引发大众的关注。

1

2

  此前,Jessica的所属社表示Jessica将会在12月突袭发表新专辑回归乐坛,并且公开了Jessica新专辑的预告照,让粉丝们感到很幸福,同时特别期待Jessica的新专辑。

  12月2日,Jessica的所属社再度公开Jessica新专辑的第二波预告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Jessica在优美的景色中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和微风,Jessica动人的美貌吸引着粉丝们,让粉丝们移不开眼球。和之前的预告照一样,这一次的预告照依旧是带着神秘的梦幻色彩,Jessica以不同的方式演绎着这组预告照,给人一种既清纯又成熟的魅力感,让人深陷Jessica的魅力之中,无法自拔。

  这一次公开的预告照中还明确表明了新专辑的名称为《WONDERLAND》具体的回归时间为12月10日,这是Jessica继2016年5月17日之后时隔7个月之后的回归,让人期待不已。Jessica在2014年正式退出少女时代组合,并且在2015年与前所属社SM正式解约,2016年3月2日与Coridel Entertainment和新湃海润签约,5月17日发行个人首张迷你专辑《With Love,J》获得了网友们的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