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陈赫新电影上映 半个娱乐圈都转发了这条微博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6:4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前有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邀请了半个娱乐圈的艺人来参加,婚礼现场空前绝会,在众多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黄晓明和angelababy两人共同步入了婚礼的殿堂,如童话般的美好让人印象深刻。现在又有一条微博火了,几乎大半个娱乐圈的人都转发了这条微博,目前这条微博转发量已经达到了87万,这样的转发量真的让人震惊,那这究竟是一条什么样的微博呢?

 

  原来是陈赫发的一部关于自己主演的电影的微博,陈赫表示这是一部很用心的电影,也是自己主演的第一部动作喜剧,影片除了陈赫之外,还包括宋智孝、肖央、跑酷之父大卫贝尔、以及李淳。阚清子等人,陈赫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和这些人一起合作,希望大家能够到电影院支持这部电影,这是一部一定能让你在电影院笑到爆炸的电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陈赫的微博公开之后,圈内很多好友都转发了陈赫的微博对电影表示支持,动员粉丝们去观看这部电影,陈赫自己的号召力加上圈内好友的号召力,让这条微博转发数量达到了87万,这样的数字真的让人惊叹,这其中,鹿晗、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baby、包贝尔等“跑男团”成员当然全力支持,而陈赫其他圈内好友黄晓明、贾乃亮、谢娜、何炅、范冰冰、以及人气偶像吴亦凡、TFBOYS、周冬雨等等娱乐圈的艺人们全部都帮助陈赫转发了这条微博,网友们不得不服气陈赫的好人缘。

  虽然陈赫的婚姻直到现在仍然不能被全部的网友们所接受,但是陈赫的人缘在娱乐圈里可是出了名的好,很多艺人和陈赫是好朋友,与陈赫合作过的工作人员也表示陈赫人很不错,没有任何架子,微博有粉丝艾特自己,陈赫也会点赞祝福,与粉丝们进行亲密的互动,就连业内人士也表示陈赫人缘很不错。虽然,对于陈赫来说,婚姻的事情可能让陈赫失去了一部分支持自己的网友,但是他也收获了家庭和幸福,就像他自己说的,虽然女儿出生了不想让她卷入纷争,但是却忍不住想要在微博公开和女儿有关的事情,有了女儿之后也变得不愿意出门工作了,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幸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