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愿望季话题破33亿 首周告捷再现“鹿晗效应”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3 13:2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11月24日感恩节,鹿晗愿望季再度启动。在2015年末,鹿晗发起了鹿晗愿望季,希望能通过活动传达感恩、坚持和助人为乐的信念。随着愿望季的开启,不仅鹿晗粉丝们积极参与,连路人们也被吸引过来,纷纷在微博上许愿。#鹿晗愿望季#话题一经上线即突破20亿阅读量,它不仅打开了明星与品牌合作形式的新格局,也向大众及品牌展示了鹿晗强大的号召力,再次印证“鹿晗效应”名不虚传。

2015鹿晗愿望季主海报
 

  2016年的鹿晗愿望季依旧持续七周,将从亲情、爱情、友情、工作、生活等各个领域阐述愿望的主题。而从“鹿晗生日季”、“鹿晗运动季”延续下来的H5游戏“Lu’s Town鹿晗小镇”也进行了全新的玩法升级。每周开启新的“梦境之城”,也已经有更多的品牌加入进来,许愿、抽奖两不误。第一周主题是“感恩”,鹿晗工作室发布的愿望季海报玩起了“任意门”的概念,以27岁作为时间节点,征集网友们的愿望。另外作为第一周的重磅礼物,鹿晗reloaded全国巡回演唱会DVD已正式发行。

2016鹿晗愿望季第二周主题海报
 

  第二周主题“机遇”现已正式开启,在“Lu’s Town鹿晗小镇”中,网友们可以“穿越”到他们的22岁,许下那时的愿望。

  截止到今日,#鹿晗愿望季#话题阅读量已突破33亿,再创新高。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周,将有更多的品牌和媒体合作平台加入进来,引爆愿望狂欢。

2016鹿晗愿望季主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