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刘李栋旭金高银新剧《孤单又灿烂的鬼怪-神》掀收视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4 14:4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tvN新剧《孤单又灿烂的鬼怪-神》已于12月2日首播,该剧集孔刘、李栋旭、金高银等人气演员,加上金牌编剧金恩淑的才华,使得该剧在开播前就受到众多关注,作为tvN十周年特别企划电视剧,首播当日就取得了不同凡响的收视率。

  根据收视率调查的结果显示,12月2日播出的第一集中,《孤单又灿烂的鬼怪-神》在有线电视中平均收视率为6.9%,最高收视甚至达到了9.3%,作为有线台播出的电视剧,如此收视率可以说是爆发性的人气。此前高人气的电视剧《请回答1988》首播收视率为 6.7%,,最高收视率为8.6%,《孤单又灿烂的鬼怪-神》打败了《请回答1988》创造了tvN电视剧有史以来首播最高收视率。

  昨日(3日)播出的《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第二集收视再度飙升,取得了地上播、卫星、IPTV等尼尔森全国圈基准的平均8.3%、最高9.7%的收视率,相比第一集6.9%的历史最高首播收视,再次上升了1.4%,人气势不可挡。

  特别是在第二集的结尾,超过900岁的鬼怪孔刘与地狱使者李栋旭为了救被绑架的金高银联手,两位演员帅气的姿势展现不同寻常的Bromance,让粉丝少女心泛滥大呼心动。而该剧自播出以后,获得了众多观众好评,不单演员演技很好,剧本故事也很有趣,拥有着韩剧传统的浪漫气息又不落俗套。

  该剧讲述了拥有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信(孔刘饰),为了结束自己无限循环的生活必需找到一位人类新娘,却在寻找途中阴差阳错与患有失忆症的阴间使者王宇(李栋旭饰)开始了奇妙“同居”生活,两人在遇到了传说中的“鬼怪的新娘”——一个“命中注定要死”的少女池恩卓(金高银饰)之后,逐渐展开浪漫故事。

  《鬼怪》是金恩淑作家早在《太阳的后裔》之前就已经开始构思、准备时间长达3年的作品。该剧也因为“鬼怪”这一并不常见的题材,和作家游刃有余的男女浪漫故事而备受关注。同时《鬼怪》也是“浪漫爱情高手”金恩淑作家和“热门剧制造机”李应福导演继《太阳的后裔》之后的又一次联手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