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L》既“性骚扰”事件之后又陷入“贬低乳腺癌”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4 16:4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NL KOREA》最近可谓是争议不断,继上一周的"性骚扰"争议之后,《SNL KOREA》又陷入了贬低乳腺癌的争议之中。在昨日播出的节目中,女团MAMAMOO作为嘉宾出演,在《不朽的名曲》环节中, 全艺琅与MAMAMOO成员进行唱歌对决,全艺琅模仿韩国歌手严爱兰,演唱的歌曲中有"心"这样单词,全艺琅说道:"我没有可以抓的胸。"据悉,歌手严爱兰在去年被诊断为乳腺癌二期,通过手术有一半的乳房被切除,以这个的痛苦经历作为搞笑素材,对于经历过痛苦的 歌手来说实在是极大的侮辱,从而引发网友们的争议。

  12月4日,《SNL KOREA》制作组相关人士表示:"全艺琅并不知道严爱兰(音译)的私事 ,歌曲歌词说的是全艺琅自己的故事而被误会是暗指严爱兰,没能仔细注意,非常抱歉,重播时候这部分已经删除了,以后会多加小心的。"

  《SNL KOREA》在11月26日被曝出"性骚扰"事件,当时男团B1A4出演了《SNL》。随后,节目组公开了一段幕后视频,李世英等成员见到B1A4上前打闹,并伸手触摸了成员们的下身某部位。视频公开后,不少网友称李世英等人的动作过于冒失无礼,更是指责其性骚扰。引起争议后,节目组立即删掉了相关视频,并公开向B1A4及粉丝们表示了歉意。但粉丝们并没有原谅李世英,并指出这已不是李世英第一次骚扰男艺人,在Infinite、Block B、金珉锡等男艺人出演《SNL Korea》时,李世英也曾以其他方式进行过性骚扰,引起部分观众不适。

  此后警方也介入了此次事件。李世英因涉嫌对男艺人进行性骚扰接受了警方调查。首尔麻浦警察局称,李世英因涉嫌对偶像男团B1A4成员进行性骚扰,被B1A4的粉丝要求彻查此事,我们交由女性青少年调查小组对此案进行调查。

  "性骚扰"事件出现后,李世英及节目组在SNS上进行了公开道歉,申东烨也作为《SNL》节目代表在节目中进行了道歉。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该节目又被指责“贬低乳腺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