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劳伦斯帕拉特亲密同框 携手出席《太空旅客》欧洲巡回首映礼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08:4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表姐”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的年度科幻冒险巨制《Passengers》(暂译《太空旅客》)在全球上映在即,近日两位主演携手出席欧洲巡回首映礼为影片宣传造势,各地首映现场两人亲密互动画面有爱,私下更是默契十足的好“闺蜜”,互相逗趣吐槽大显两人的好交情。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马德里首映礼4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马德里首映礼5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马德里首映礼6

  盛世美颜 劳伦斯百变造型气场全开

  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同为当今好莱坞最炽手可热的新生代实力派演员,二人首度合作共同主演电影《太空旅客》,更携手出席欧洲巡回首映礼,默契互动引人关注。詹妮弗·劳伦斯作为新晋时尚ICON全程颜值在线,女神范十足,巴黎首映礼时一席水蓝色休闲长裙亮相,上衣点缀的星星穿搭展现时尚功力,又极为呼应影片太空旅行的主题;在马德里、伦敦和柏林首映礼时,劳伦斯更是展现白色休闲套装、撞色长裙、露脐高腰裙等多种造型,百变女神惊艳全场。克里斯·帕拉特则风度翩翩相伴在侧,两人不仅大方搂腰甜笑面对镜头,更不时默契耳语上演“小剧场”,更全程与粉丝媒体近距离接触,“恩爱”值满分。两位主演平素因率真敢言的个性而为人熟知,此次“逗比”情侣展现“正经”一面在新片中互飙演技,走心的演绎使电影《太空旅客》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无限魅力。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巴黎首映礼2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巴黎首映礼3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巴黎首映礼4

  画风清奇 克里斯自拍变身心机Boy

  电影《太空旅客》讲述了克里斯·帕拉特和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两名太空旅客在深空旅行时意外早了90年醒来,两人逐渐坠入爱河,更在面对危机时展现忠贞伴侣的一面,史诗般的浪漫爱情惊心动魄。此次帕拉特和劳伦斯在各种酷炫科技加持的“阿瓦隆”号宇宙飞船中上演了一场浪漫非凡的深空爱恋,两人不仅在飞船上设计的奢华泳池、跳舞房、时尚酒吧等地甜蜜嬉戏幸福拥吻,更有高科技机器人们传递情书、调酒助力,新奇梦幻的太空旅程令人倍感期待。此外,两人不仅在戏内秀恩爱撒狗粮,私下也因个性相近甚为投缘。劳伦斯不止一次强调“帕拉特工作极为努力,脾气也非常好”;而帕拉特则展现“最佳损友”一面曝出两人搞怪合照,从不让劳伦斯全脸出镜,清奇的画风令人捧腹不已。这对新晋年度最佳情侣之间火花四溅的有趣互动也让一众粉丝早早炸了锅,“大表姐一笑可甜,星爵一笑逗逼”、“媒体拍照看你还怎么把大表姐剪掉”、“太空洒下一碗狗粮,我只能先干为敬”等留言络绎不绝。

  年度冒险科幻巨制《太空旅客》将于今年12月21日北美上映。该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莫腾·泰杜姆执导,“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联袂主演,将于12月21日登陆北美,国内有望引进。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巴黎首映礼1(1)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巴黎首映礼5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巴黎首映礼6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巴黎首映礼7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柏林首映礼1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柏林首映礼2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柏林首映礼3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柏林首映礼4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伦敦首映礼1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伦敦首映礼2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伦敦首映礼3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伦敦首映礼4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伦敦首映礼5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马德里首映礼1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马德里首映礼2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帕拉特 《太空旅客》马德里首映礼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