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获“年度最受关注荧幕CP” 与杨蓉甜蜜互动惹人羡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09:4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白宇出席某颁奖典礼,并以其在超级网剧《美人为馅》中的出色表现,与杨蓉一同获“年度最受关注荧幕CP”奖。

白宇感谢粉丝
白宇亮相红毯

  当晚,白宇身着一席黑色西服、搭配搭扣皮鞋帅气亮相,凭借在《美人为馅》中对韩沉这一角色的倾力演绎,与搭档杨蓉一同获得“年度最受关注荧幕CP”奖项。活动现场,白宇和杨蓉二人亲密互动,“白叔”与“蓉妹”的甜蜜称呼让众网友大呼“沉眠CP好甜,白宇现场撒狗粮”,而杨蓉更是现场爆料白宇为本剧献出“荧幕初吻”,引得观众阵阵欢呼。

白宇帅气亮相
白宇杨蓉

  在颁奖过程中,白宇则在现场感谢所有人:“谢谢戴莹老师,谢谢于正老师和丁墨老师,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才有现在的韩沉;也谢谢我的搭档杨蓉-蓉妹,有你也才有现在的韩沉。谢谢我的团队,谢谢我的你们,我以后会继续努力的”。此番是白宇出道以来第一次参加颁奖典礼,在当晚的微博中,白宇更是与大家分享别样感受:“今晚忘了告诉你们,这是我中学获“飞跃进步奖”后的第一个奖。因为你们,我才变成更好的自己。”

  据悉,由白宇出演的历史剧《霍去病》正在火热拍摄中。

白宇杨蓉合影
白宇杨蓉获奖合影
白宇坐于台下

 

演员白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