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NBLUE 李宗泫-李侑菲搭档出演新剧 《奶酪陷阱》高善熙作家做新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09:5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时隔许久没有出现的演员李侑菲有最新作品了,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侑菲将搭档乐团CNBLUE成员李宗泫出演最新电视剧《别有用心的二十岁》这是电视剧《奶酪陷阱》编剧高善熙作家的最新力作,引发了大众的强烈关注。

李宗泫-李侑菲
 

  相关消息表示演员李侑菲将搭档CNBLUE成员李宗泫出演最新电视剧《别有用心的二十岁》这是电视剧《Heart To Heart》、《奶酪陷阱》的编剧高善熙作家的最新作品,是一部关于青春的电视剧,由李侑菲和李宗泫分别担任男女主角,两人的首次搭档也让人十分期待。同时这也是李侑菲继去年《夜行书生》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之后的回归,让人十分关注,之前《夜行书生》的收视率不是很尽如人意,而李侑菲爱拍完这部作品之后也几乎沉寂,没有任何活动,也极少出现在大众面前,让粉丝们十分怀念,如今终于确定回归,粉丝们表示很开心。

  李宗泫和李侑菲两人都是90后,年纪相仿,相信会有很多共同话题,而且这部作品是与青春有关的,观众们表示期待着两人的合作,希望可以看到不同的化学反应。另外,该剧目前已经完成选角,正在以1月初投入拍摄而进行着积极的准备,具体放送时间以及播放电台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