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圣》艾伦演绎“老司机” 搭档闫妮是真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10:3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艾伦参加了电影《情圣》在京举办的发布会,电影宣布定档2016年12月30日上映。

艾伦2 (1)
 

  活动现场,艾伦与肖央、小沈阳、乔杉、常远化身“背个棒”天团,携棒炫酷登场。 与女神闫妮,代乐乐,克拉拉现场开启互撩模式。

  在剧中与艾伦搭戏最多的闫妮,在现场对艾伦的评价一路爆灯。性格腼腆的艾伦,现场脸红。闫妮更直言:“我跟艾伦是真爱!”备受鼓舞的艾伦联手天团成员为闫妮送上“女王加冕仪式”。肖央透露,在剧中饰演小弟的艾伦与老板闫妮的戏份大胆,从小弟“捷足先登”,成了自己的“老板娘”,此次与闫妮搭档,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 想知道艾伦与闫妮在戏中有怎样的火花,请在2016年12月30日到电影院支持。

艾伦2 (2)

  据悉,近期由王佳伟导演的《数学怪》网络电影,在海口开机。艾伦在剧中饰演正反两角,搭档演员王智。希望大家期待艾伦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