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品位的她》首曝剧照 金喜善-金宣儿展现不同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10:5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一个与成龙合作《神话》,一个因为《我叫金三顺》,被中国观众熟知的韩国两大知名演员金喜善和金宣儿出现在同一部剧中会是什么样子?《有品位的她》给出了答案。5日,SBS新剧《有品位的她》方面公开了金喜善和金宣儿的首张剧照,截然不同的姿态展示了不同的魅力。

金喜善-金宣儿剧照
 

  电视剧《有品位的她》讲述的是曾经享受奢华生活的清潭洞儿媳妇因准财阀公公的家道中落、丈夫的背叛,沦入生活最底层陷入绝境的人生逆境故事。金喜善在剧中饰演的禹雅珍本是空姐,拥有美丽外貌且十分优雅,后来嫁人成为全职主妇,是即使在家道中落丈夫背叛后也能保持优雅品味和风格的人物;金宣儿饰演神秘的忠清道出身疗养师朴福子,是一个为了进入上流社会展现出巨大野心做了万全准备的角色,剧中忠清道方言和普通话转化自如。

  首次公开的《有品位的她》剧照中展现了两人截然不同的魅力。金喜善穿着高档的服装、优雅的外貌和精致的造型吸引了人们视线。而金宣儿留着一头爆炸的短发,身上穿着很土气的服装,一边吃着苹果一边想着什么事情。截然不同形象和气质的两人将怎样见面引发什么样的故事让人期待万分。

  金喜善和金宣儿都是韩国知名的女演员,两人的演技都十分精湛,仅凭借名字就让人非常信任。这样的两人将在一起展现什么样的演技配合,《有品位的她》将在电视剧中引发什么样的风潮呢。

  除了两位主演,《有品位的她》主创人员也是让人期待和信任的,该剧由电视剧《我叫金三顺》导演金尹哲执导、电视剧《亲爱的恩东啊》编剧白美京执笔,其他出演者有郑尚勋、李泰林、李己雨、郑多惠等,将由SBS电视台编制,预计2017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