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出击SBS综艺《Running Man》 观众们期待感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11:1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炫在今日正式出击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首次参演该节目备受关注和期待。

金所炫
 

  据相关人员表示,金所炫在今日参加了于首尔梨泰院一带进行的SBS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录制,这是金所炫首次出演该节目,她将会与节目中的固定嘉宾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人期待。

  虽然金所炫是童星出身,目前已经有了十几年的演戏经验,她所出演的电视剧也备受观众们喜爱,但是金所炫出道以来参加的综艺节目真的很少,除了固定主持的音乐节目之外,很少出演综艺节目,因此这一次出演《Running Man》也让粉丝们感到十分开心。此前,金所炫在《两天一夜》中特别出演过,虽然戏份很少,但是金所炫出场的瞬间让观众们表示很惊喜,收视率也很高,看过这一期节目之后,观众们纷纷希望金所炫能够多出演一些综艺,展现艺能感。

  另外,金所炫所出演的这一期节目将会在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播出,节目会有哪些精彩的看点让观众们十分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