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完整体出击《SBS歌谣大战》 将会带来华丽新曲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13:4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Bigbang将会在26日参加SBS歌谣大战,并且会在节目中带来华丽的新曲表演舞台。

Bigbang
 

  相关人士表示Bigbang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26日参加SBS电视台“2016 SAF歌谣大战”并且将会在节目中带来华丽的歌曲舞台,据了解,当天也有望在节目中看到他们的新曲舞台,让人期待。针对此消息,Bigbang的所属社YG也回应表示:“Bigbang确实将于26日出演《SBS歌谣大战》”确认了这一消息。

  随着成员T.O.P入伍的具体日期确定之后,Bigbang方面也确定了具体的回归日程,将会在12月12日正式回归歌谣界,发表正规3辑,目前新专辑的歌曲录音以及MV已经拍摄完成,成员们也为了这一次的回归做出了很多努力,想要给粉丝们留下美好的回忆。而目前距离回归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这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了,为了更好的与粉丝们进行交流,给粉丝们更多美好的回忆,Bigbang确定出击《SBS歌谣大战》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

  另外,成员T.O.P将会在明年2月9日正式入伍服兵役,其他成员的入伍时间也会相继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