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蹈皇后”孝渊 SOLO曲《Mystery》表演引起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14:54:50   来源:搜狐   

孝渊

  搜狐韩娱讯 孝渊出道后第一首SOLO曲《Mystery》的舞台引起了话题。

  公开音源当日起,孝渊出演各种音乐节目,献给了异国风的SOLO曲《Mystery》,能够确认孝渊独一无二的舞蹈实力,吸引了音乐粉丝及电视前的观众。

  拉丁pop舞蹈风格的SOLO曲《Mystery》,吸引对方的神秘梦幻歌词为亮点,表演也由迷人而又强烈的使人上瘾的舞蹈构成,孝渊的充满感召力的舞台能够充分见证‘舞蹈皇后’的面貌。

  加上,与音源同时公开的《Mystery》的MV中,表现了与神秘梦幻氛围相配的表演以及孝渊的多样魅力,增加了对新歌舞台的期待,并且能够确认与在团队作为成员活动时不同的孝渊的面貌,吸引了全球音乐粉丝的视线,在受到好反响。

  另外,孝渊相继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公开SOLO曲《Mystery》,将通过各种电视节目活跃展开特别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