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童音乐家确认作为YG新年首位回归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15:4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日下午三点, YG娱乐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乐童音乐家回归预告海报。

  海报中以白雪皑皑的雪山为背景映衬着李灿赫和李秀贤两兄妹的模样,并写有“乐童音乐家/思春记 下/2017. 01. 03”。

  乐童音乐家在今年五月发表的《SPRING 上》 中《RE-BYE》《HOW PEOPLE MOVE》等,用乐童音乐家独有的风格占据了各大音乐榜单的上位圈。

  在《SPRING 上》发表时,李灿赫曾表示《SPRING 下》是描述了青春期过后属于成年人的青春期,慢慢道出了成年后思想上的奇妙变化。这本专辑将与之前所发表的歌曲有何不同,引起了大家的期待。

  随着《SPRING 下》的发表,乐童音乐家的《SPRING》系列也即将结束。

  乐童音乐家今年不仅通过了音乐与大家见面,并且还在KBS《柳熙烈的写生簿》作为固定嘉宾出演了《作词的后裔》《您是谁》等环节展现了不一样的才能。

  最近成功在台湾完成了海外首次单独粉丝见面会的乐童音乐家,9日将在新加坡举办粉丝见面会。

乐童音乐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