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的名字》告诉我们有一个好剧本的新海诚是多么可怕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16:1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新海诚执导的最新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已经在12月2日正式在中国大陆上映了,这部被称为是新海诚最优秀的电影上映仅仅三天票房就已经突破了2亿,可见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喜爱,很多网友都去二刷甚至三刷了,剧中的感人情节更是打动了无数观众,更有网友表示:“《你的名字》告诉我们有一个好的剧本的新海诚是多么的可怕”,事实也确实如此。

你的名字
 

  电影《你的名字》是一部充满着奇幻色彩的爱情片,依旧是新海诚比较拿手的小清新风格,不过这部电影相对于之前的其他影片来说真的好看太多了。之前新海诚也推出过很多电影包括《言叶之庭》、《秒速五厘米》、《追逐繁星的孩子》、《某人的目光》等等,虽然电影的画面很唯美,每一帧都可以用来做壁纸,但是电影的内容却总是别人诟病,虽然风景很漂亮却没有太多的实质性剧情,这也让新海诚被吐槽和宫崎骏之间差了几百个细田守,不过《你的名字》出来之后,新海诚可谓是打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翻身仗,不仅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电影在票房上也是成绩傲人。

  《你的名字》是今年中国大陆地区引进的多部动漫中的一部,这部电影在日本上映的时候就是本年度日本电影票房冠军,由于口碑好因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大陆可以引进,经过长时间的等待之后,终于在12月2日等到了这部本年度最好看的动漫电影。《你的名字》延续了新海诚的梦幻唯美的风格,主要讲述的是一对互不相识生活在不同地方的男女高中生之间在梦中互换身体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画面采用了大量的写实手法,将现实生活中的美丽场景融入到了电影之中,让电影看起来更加唯美逼真,加上新海诚的小清新风格以及高中生男女之间懵懂的爱情故事,让电影十分感人,观众们看过之后很感动。

  除了感人的爱情故事之外,电影中还有很多温暖的小细节,虽然女主角三叶厌烦了自己生活的成城镇,但是当外婆要求自己做家族女性必须要做的事情的时候,三叶还是还不犹豫的就去做了,当与男主角互换身体之后,还悄悄的帮助男主角约会喜欢的前辈,而男主角泷在和三叶对换身体之后,对外婆和妹妹也是照顾有加,这些温暖的小细节真的让人表示很温馨。很多观众们表示电影前半段很搞笑,放佛要笑死了,但是后半段,当泷意识到三叶已经去世了的时候,为了拯救这个梦中与自己相识的女孩子,泷努力寻找着的样子又感动了无数人,人们纷纷表示没想到有一天会在电影院里因为一部动漫而哭到断气,这也许就是新海诚的厉害之处吧。

  虽然,新海诚之前也有过很多作品,但是那些电影一直被吐槽没有实际的内容,而这一次新海诚成功了,不仅仅是在电影的画面美感上还有电影的剧情,故事不再是沉闷的单纯讲述清纯的初恋,而是以奇幻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关于生死的爱情故事,很感人,超越了之前的新海诚,同时也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新海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