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劲夫疯狂安利蒋梦婕新电影:喜欢我的身体吗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08:2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恰逢好友蒋梦婕有新电影上映,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在个人社交网络疯狂安利其作品。甚至转发时说了“你喜欢我的身体吗”这样的话,梦婕回复“这是你应得的”,孙艺洲称自己“大半夜看戏”,让很多不明真相的吃瓜路人大呼“你们莫非有内情”?!再加上此前蒋劲夫就与蒋梦婕同台参加时尚活动,被很多网友戏称是“荡起双蒋”,此次有爱互动,更受瞩目。

蒋劲夫曾与蒋梦婕同台
 

  其实,夫仔只是说了一句蒋梦婕戏中的台词,他与梦婕两位关系非常好,但并不是网友想象的那样。只有坦坦荡荡,才能无所顾忌的开玩笑,而且他们二人互称“蒋老师”,也是非常可爱。

蒋劲夫安利蒋梦婕新电影
蒋劲夫发型放飞自我
蒋劲夫身材诱惑
蒋劲夫秀美好肉体
蒋梦婕孙艺洲等人回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