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人版《银魂》定妆照小栗旬神还原阿银 新八眼镜萌萌哒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09:0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影真人版《银魂》从筹拍选角之初就受到不少粉丝和剧迷的关注,而关于它的一系列动作也备受关注。近日,该片三位主演的定妆照终于曝光了,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菅田将晖饰演的志村新八,桥本环奈饰演的神乐,三人的形象极好得还原了原作人物。

小栗旬饰坂田银时
菅田将晖饰志村新八
桥本环奈饰神乐
 

  6日电影真人版《银魂》方面公开了3位主演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的定妆海报,照片中,有着一头银色短发的坂田银时(小栗旬饰)手握写有“洞爷湖”字样的木棍,眼神坚定的看着某处,浑身充满了阿银所崇尚的武士道精神;志村新八(菅田将晖饰)穿着传统和服,一手扶着眼镜框,再搭配他圆圆的头型和脸型,看上去萌萌的;女主角神乐(桥本环奈饰)穿着红色旗袍,打着一把紫色的油纸伞,齐刘海包包头造型十分可爱。

  三位主演海报背景图也不相同,坂田银时身后是现代化的日本高楼,志村新八身后是几人的家万事屋,神乐背景是古色古香的日本街道。海报中也告知了真人版《银魂》电影的上映时间,2017年夏天。

  动漫《银魂》是日本人气漫画,动画作品也有很高的人气,和《死神》、《海贼王》等一样在国内也大受欢迎,现在漫画还在连载中。关于漫画《银魂》要拍摄真人版的消息是今年6月份日本某媒体爆料的,之后7月4日《周刊少年Jump》(漫画《银魂》在此上连载)封面上正式确定银魂真人版电影主演为小栗旬,上映时间为2017年。

  真人版《银魂》的出演阵容也是十分强大,小栗旬饰坂田银时、菅田将晖饰志村新八、桥本环奈饰神乐、长泽雅美饰志村妙、冈田将生饰桂小太郎、室毅饰平贺源外、中村勘九郎饰近藤勋、柳乐优弥饰土方十四郎、吉沢亮饰冲田总悟、堂本刚饰高杉晋助、佐藤二朗饰武市变平太、新井浩文饰冈田似藏、菜菜绪饰来岛又子、安田显饰村田铁矢、早见明里饰村田铁子。

  到底真人版《银魂》将如何演绎万事屋三人等的故事,几位主演将展现怎样的魅力呢?期待2017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