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回归正式出击!主打曲《FXXK IT》重磅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09:4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时隔8年的时间,男团Bigbang终于在12月发表了正规第三张专辑,引发了大众的强烈期待。

Bigbang
Bigbang新专辑
 

  6日上午,YG娱乐方面公开了Bigbang回归的预告照,并且公开了新专辑的主打曲名为《FXXK IT》这是一首成员们用心制作的歌曲,由成员GD与YG的首席音乐制作人Teddy共同谱曲,成员T.O.P、GD以及Teddy三人共同作词的一首歌曲,是送给粉丝们的特别礼物,该歌曲将会在12日晚间正式发表,请大家多多期待。

  本次回归是是Bigbang时隔8年在次发表正规专辑,同时也是他们时隔一年的时候再度发行新歌曲,这一次的新专辑依旧延续了之前的风格,其中歌曲《FXXK IT》是新专辑中其中一首主打曲,预计本次回归将会以双主打的形式进行,目前两首歌曲的MV都已经完成了拍摄,回归的准备工作也已经做好,时隔8年之后发表新专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另外,Bigbang将会在12月12日正式发表新专辑的歌曲音源,拉开回归序幕,除了参加音乐打歌节目之外,Bigbang也在近日参与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录制,全面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