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均相确定出演《逆贼洪吉童》 首次担任男主角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10:2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尹均相出道4年迎来事业高峰期,目前确定出演电视剧《逆贼洪吉童》首次出演男主角的尹均相,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尹均相
 

  据放送界人士表示,演员尹均相目前确定出演MBC电视台最新月火剧《逆贼洪吉童》并且首次在剧中担任男主角,这是尹均相以演员身份出道4年来首次出演男主角的电视剧,让喜欢尹均相的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此前,尹均相通过电视剧《信义》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之后又出演了《岬童夷》、《匹诺曹》、《爱你的时间》、《六龙飞天》、《Doctors》等剧,被观众们所熟知,并且通过电视剧结识了李钟硕、朴信惠等一众好友,2016年尹均相迎来了演艺事业的高峰期,出演了历史题材电视剧《六龙飞天》饰演武士无恤,同时又出演了《Doctors》饰演男二号郑允道,两部电视剧让尹均相名气大增,被更多人所熟知。2016年10月尹均相又确定加盟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在节目中担任大力气的忙内,呆萌可爱的样子被观众们所喜爱。

  电视剧《逆贼洪吉童》主要讲述的是燕山君时代实际存在过的历史人物洪吉童的生活、爱情和斗争故事,是一部历史题材的电视剧,尹均相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朝鲜建国后百年难得一见的力士洪吉童,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这对尹均相来说有着很大的挑战,尹均相自己也表示:“第一次担任主演,虽然有负担,但是还是想要尽全力的饰演好这个角色,因为角色是真实存在的,所以会对他产生好奇心,而且我自己也一直在研究如何才能饰演好这个历史人物,请大家多多期待。”

  此前,电视剧《逆贼洪吉童》由《Kill Me Heal Me》的金镇满导演和《帝王之女守百香》的黄真英编剧联手打造,演员阵容除了尹均相之外,还包括蔡秀彬、金基石、李哈妮等人,将作为MBC电视台的最新月火剧于明年初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