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晒照调侃“给点阳光就灿烂” 粉丝表白:你比阳光更暖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10:2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许久的雾霾天终于散去,空气质量恢复良好,北京迎来了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天气好人的心情也自然跟着愉悦起来。国民弟弟吴磊更博分享了自己晒太阳的照片,还配文调侃:“给点阳光就灿烂”,照片里吴磊穿着黑色连帽衫,带着帽子,沐浴在阳光下,对着镜头笑得特别灿烂。阳光少年的气息似乎能感染身边每一个人,看着弟弟笑得如此开心,粉丝也暖心评论到“你是比阳光还要温暖的存在,超级超级可爱的磊磊啊,你一笑整个世界都明亮了”“到底是因为阳光灿烂所以灿烂,还是因为你笑了,我想是因为:你笑了”。

  据悉,吴磊目前正在投入电影《阿修罗》的紧张拍摄中,网友们对新戏都表示特别期待,也纷纷发表留言,表示对吴磊弟弟的关心,希望能尽快看到吴磊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吴磊晒照调侃“给点阳光就灿烂”
吴磊笑容灿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