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回归在即 新专主打曲《FXXK IT》画风迷幻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10:3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上月公开新专辑回归预告照后,韩国人气男子组合BIGBANG又有新动态了。6日,所属社YG方面再次公开了BIGBANG的回归预告照,同时也公开了本次正规专辑的首支主打曲《FXXK IT》,引发粉丝期待。

 

  BIGBANG D-6的回归预告海报中显示,将携新专辑于12月12日回归,“BIGBANG MADE FULL ALBUM”目前还有6天的时间。另一张海报是新专辑主打曲《FXXK IT》,BIGBANG五位成员以不同类型和风格的服饰出现在主打曲预告海报中,海报以歌曲名称为线分成了两部分,左侧的G-dragon戴着黑色毛线帽,白色高领毛衣展示了自己独特的姿态;穿着蓝色大衣的太阳以脏辫发型出场;大成一身红色大衣十分抢眼;右侧的TOP是粉色发型,侧身看着镜头;老幺胜利穿着带有黑白色花朵的上衣,专注地看着镜头。

 

  此外,本次海报采用了虚实结合的画风,十分迷幻,除了BIGBANG五位成员上述清晰的造型外,还在一旁用虚影呈现了他们的另一种造型和表情姿态。海报也告知了主打曲《FXXK IT》的组成,由BIGBANG成员G-dragon和YG首席音乐制作人Teddy以及YG新晋作曲家R.TEE共同作曲,G-dragon、T.O.P和Teddy共同作词,TEDDY、R.TEE编曲完成的一部作品。

  对于这次专辑的主打曲YG方面表示“FXXK IT是BIGBANG此次新专主打曲中的一首,预计将会以双主打曲的形式进行,目前两首歌的MV均已拍摄完成。这次不仅是Bigbang时隔1年再发新曲,也是他们时隔8年再发正规专辑,相信新曲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YG代表梁铉锡此前曾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开了BIGBANG新曲MV的拍摄现场。

  今年是BIGBANG出道的第十年,他们将于12月2日携新专辑回归,十周年发行的专辑将带给歌迷怎样的欢喜呢?在去年的5至8月,BIGBANG发行了数字专辑《MADE》,以每月两首新歌的方式霸占了韩国音源榜,《MADE》系列专辑包括8首歌曲,《LOSER》《BAE BAE》《WE LIKE 2 PARTY》《BANG BANG BANG》《IF YOU》《SOBER》《LET'S NOT FALL IN LOVE》《ZUTTER》,四张MINI专辑总销量超过340万。

  BIGBANG此次回归的新歌备受关注,也是因为成员TOP入伍在即,上月他通过了韩国的义务警察选拔考试,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入伍。所以此次BIGBANG的新歌发表和接下来的活动,不只韩国国内,全球范围内的歌迷们都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