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巴回归!崔振赫搭档李宥英出演OCN新剧《隧道》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11:0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时隔两年的时间,崔振赫欧巴又有新剧了,这次与欧巴搭档的是忠武路的实力派演员李宥英,两人将共同出演OCN电视台最新电视剧《隧道》。

崔振赫-李宥英
 

  6日上午,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崔振赫确定出演OCN最新电视剧《隧道》搭档李宥英共同出演男女主人公,这是崔振赫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让人期待。据悉,电视剧《隧道》是一部奇幻色彩的作品,主要讲述的是为救女儿从过去穿越到现在的刑警故事,是一部描写亲情的作品,歌颂了亲情的伟大,预计将会在明年3月接档《VOICE》进行首播。

  此前,崔振赫在服兵役期间由于身体受伤而最终提前退伍,虽然提前退伍了,但是崔振赫方面一直没有接演新的作品,这让很多粉丝们表示十分怀念。虽然是因为身体原因提前结束了兵役任务,不过崔振赫本人表示很遗憾,没能完成自己的义务,退伍之后崔振赫也集中精力进行休息恢复。因此这一次出演《隧道》是崔振赫时隔两年之后的回归,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李宥英是忠武路认证的实力派演员,在2015年横扫了韩国很多电影奖项的新人奖,演技获得了大众的认可,与崔振赫的首次搭档会产生哪些化学反应,两人将会在剧中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