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我的肩膀永遠是你的依靠!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12:4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唐嫣迎来了自己33岁的生日,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粉丝们也表示十分开心,但是最让粉丝们感到开心的是唐嫣终于找到了永远守护自己的王子。罗晋在微博正式公开与唐嫣的恋情,两人发糖秀恩爱。

罗晋唐嫣
唐嫣微博截图
 

  12月6日12点06分在特殊的日子和特殊的时间里,罗晋发文公开了与唐嫣的恋情,表示:“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且晒出了与唐嫣的旧照P图,之后唐嫣转载罗晋的微博并且表示:“缘来是你”也证实了两人的恋情。

  唐嫣与罗晋两人曾合作过电视剧《X女特工》、《克拉恋人》以及目前正在热播的《锦绣未央》,因为多次合作也曾传出过绯闻,不过两人均未回应,如今罗晋选择在唐嫣生日这一天公开恋情,可见罗晋的用心,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再次恭喜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