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疼!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胡歌微博再一次沦陷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13:5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唐嫣和罗晋公布恋情了,胡歌的微博再一次沦陷了,心疼我们梅长苏。

  12月6日中午,罗晋发文正式公布了与唐嫣的恋情,并且表示自己的肩膀永远给唐嫣依靠,让人羡慕,同时粉丝们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不过有开心的有也让人感到心疼的,罗晋和唐嫣的恋情刚刚公布的时候网友们便表示心疼胡歌,因为这一次胡歌的微博又要沦陷了,果然不出网友们所料,短短几分钟的时间,胡歌的微博就已经被攻破,虽然胡歌最新一条微博还是11月24日发的,不过这条微博下面的最新评论已经过万了,粉丝们纷纷表示:“果不其然,我胡的微博又一次沦陷了,大写的心疼”、“唐嫣也脱单了,还是只有你,不过我们依旧在你身边”、“来看看仙剑留守儿童,不要总想着发广告,想想自己的终身大事”等等。

  这已经不是胡歌微博第一次沦陷了,之前刘诗诗、袁弘、霍建华、刘亦菲等人公布恋情或是婚讯的时候,胡歌的微博都曾沦陷过,原因是和胡歌关系比较好的有过合作的人都已经结束了单身生活,然而胡歌依旧孤身一人,这不免让网友们感慨。胡歌曾与刘诗诗、杨幂、霍建华、唐嫣、袁弘等人合作过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如今,剧中的几位主演刘诗诗、杨幂、霍建华、袁弘等都已经结婚,有的甚至已经快要迎来新的小生命,就连与胡歌有过合作的刘亦菲和唐嫣以及娜扎现在也已经有了正在交往的稳定对象,除了胡歌所有人都已经结束了单身生活,因此网友们也在担心,胡歌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告别单身贵族的日子,因此纷纷到胡歌微博下催促胡歌尽快找女朋友。

  虽然网友们是在担心胡歌,但是爱情的事不能将就,缘分来了幸福自然也就来了,虽然目前胡歌还是单身,但是在他的身边有一群好友,还有永远给他支持的粉丝,还有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未来还很远,祝福胡歌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