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亘走上尖叫之夜红毯 接神秘任务与众大咖亲密接触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15:1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年末颁奖礼重头戏尖叫之夜在京举行,冯小刚、郭富城以及新晋金马影后周冬雨、王子文、张一山等悉数亮相。现场红毯汇聚了2016年演艺圈当红炸子鸡与资深前辈。作为新晋加入《大牌对王牌》主持阵容的杨亘当天不仅帅气亮相红毯,更是担当起采访获奖嘉宾的重任。

杨亘(左一)亮相红毯
 

  杨亘身穿印花西装搭配暗红领带走上红毯,隆重又不失年轻人的活力帅气。然而,他此次前来并不只是嘉宾,更有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需要他来完成。

  当天的颁奖礼,所有获奖嘉宾除了上台领奖以外,还会进行直播访问。杨亘作为这一重要环节的主持人,对所有获奖嘉宾,如郭富城、佟大为、刘诗诗、谢娜等进行了比较深入的采访,还与他们亲密自拍。

杨亘正装写真 (2)
 

  杨亘的2016年可谓是“火速前进”,还在上海戏剧学院主持艺术系读大三的他已经参与了多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同时还作为《大牌对王牌》的常驻主持活跃在综艺界。机智灵活,搞笑又自然的风格使杨亘受到观众及制作方的高度认可,又加上杨亘优秀的专业科班的背景,相信他未来能有很好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