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年后再见!艺人鲁敏宇已经在10月末安静入伍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15:3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艺人鲁敏宇所属社公开了鲁敏宇已经在10月末安静入伍的消息,并且将会在两年之后结束兵役任务回归。

鲁敏宇(资料图)
 

  所属社公开表示:“鲁敏宇已经在10月末低调入伍了,并且将于2年国防义务结束后回归”突如其来的消息也让粉丝们表示很震惊,在上个月16日的时候,鲁敏宇还以“MINUE”之名在日本发行了单曲《GRAVITY》当时就只是发了单曲,并没有进行任何活动,粉丝们还很奇怪,现在想想原来是那个时候已经入伍了,怪不得很久没有看到关于鲁敏宇的消息了,粉丝们表示很舍不得偶像,这才叫低调的入伍。

  据悉,目前鲁敏宇已经结束了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相关人员该表示由于这是鲁敏宇的私人事情,因此鲁敏宇被分配到那个军队我们无可奉告。

  鲁敏宇在2004年以男团The Trax 的成员出道,隶属于SM娱乐,后来在2005年正式退出,并且在2008年与SM解约,2010年因出演电视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崭露头角,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之后相继主演了《浪漫满屋2》、《有效期限爱上你》、《最佳婚姻》以及《我的遗憾男友》等影视剧,人气一路飙升,成为了很多人十分喜欢的演员,如今入伍履行兵役任务,粉丝们表示会一直支持偶像吗,两年后再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