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变‘嫉妒的化身’阻止全智贤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7 09:0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将会在今晚播出第7集,李敏镐饰演的许俊宰将成为“嫉妒的化身”爆发醋坛子阻止全智贤的约会。

李敏镐全智贤剧照
 

  12月7日《蓝色大海的传说》方面公开了第7集的最新预告照,在公开的照片中,全智贤化身为美丽的知性女人,终于不再穿着之前从回收箱里找到的灰色大衣了,而是换上了一袭黄色的时尚短裙,搭配黄色外套,尽显女神气息,既漂亮又有风度,之前披着的长发也用漂亮的头绳扎了起来,换上新装扮的沈清简直像变了一个人,但是沈清穿的这么漂亮是要去见谁呢?而我们的俊宰看到这样的沈清嫉妒心大爆发,不仅将沈清的头绳拽了下来,更是将它们丢进了垃圾桶,还表示不允许沈清去约会,面部表情也很紧张,俊宰的心里已经被这个有点可爱有点愚蠢的女人填满了,甚至紧张到要威胁沈清“你敢和他好试试”这让观众们十分好奇,到底沈清要去见的人是谁,俊宰说的人又是谁?再次回到同一屋檐下的两人开始同居生活之后又会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发生,全部都让观众们感到好奇,纷纷期待着第七集快点播出。

  在第七集中,演员曹政奭也将会与观众们见面,之前为了给同公司的前辈全智贤应援,曹政奭特别客串出演了该剧,但是饰演的角色并没有公布,在之前的预告中,我们得知了曹政奭饰演的角色是一名救援队的队员,因为看到沈清站在大海边这让曹政奭吓坏了,还以为这个女人要跳海,赶紧前去救她,但是后一秒曹政奭的表情就变得很惊讶,不知道他是否发现了沈清的秘密,而之后与沈清约会的又是否是曹政奭饰演的角色呢,带着这些疑点,敬请期待今晚的《蓝色大海的传说》吧!

  此外,许俊宰和沈清两人之间的爱情线也是观众们比较关注的,两人的前世已经结下了不解的姻缘,而且细心地观众们也发现前世的命运似乎和现代相关联,这也让观众们更加好奇,前世的两人最终的命运是如何的,期待着编剧能够带给观众们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