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梦婕庆祝27岁生发感慨 因解约而赔光了所有积蓄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7 09:3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是演员蒋梦婕27岁的生日,出道已经6年的蒋梦婕在自己生日之际发文感慨,表示26岁这一年注定是辛苦的一年,自己经历了很多事,将之前所有的积蓄都赔光了,但是很庆幸自己坚持了下来,感谢粉丝们的陪伴,今后的日子会继续努力。

蒋梦婕
 

  蒋梦婕在27岁生日之际发长文感慨,表示26岁这一年经历了很多,包括解约、赔钱,一夜之间把这七八年的积蓄全部赔光了,身无分文。一边拍着戏,一边要顶着压力去处理各种事情,日子也过的小心翼翼。在自己困难的时候外公力挺自己,将老人家自己攒了很多年的存折给了自己,这让自己忍不住掉眼泪,心里更是五味陈杂,责怪自己为什么这么没用,还要让老人家替自己操心。还表示在濒临崩溃的时候,自己更是选择逃离,给自己一个借口,但是即使这样自己在晚上的时候也无法安然入睡。但是不后悔自己的选择,至少这个选择是正确的,即使一无所有打不了从头开始,要学会知足常乐。

  最后,蒋梦婕还感谢了一直以来给予自己支持的粉丝们,感谢大家对自己的不离不弃,谢谢粉丝们让自己有了坚持下来的勇气,27岁,做一个纯粹的人。

  以下是蒋梦婕微博全文:

  26岁的最后一天,感慨万分。26岁注定是辛苦的一年,经历了解约,赔钱。在拍“28岁”的时候,一夜之间,把这七八年的积蓄全部赔光了,身无分文。一边拍着戏,一边要顶着压力去处理各种事情,日子也过的小心翼翼。

  在最困难的时候,外公知道了这件事,当他把攒了很多年的存折塞到我手里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五味杂陈,除了掉眼泪就是掉眼泪。在心中责怪自己,怎么这么没用,这么大了,还要让老人为我操心。

  在濒临崩溃的时候,我买了一张机票,去国外学英语。其实只是借口,因为我知道如果不逃离一下,我可能就无法面对生活和压力了,即使现在,每到夜晚,我都无法安然入睡。

  好在这个决定是对的,至少我想通了一件事情,即便一无所有,那又怎样,大不了从头开始,大不了就过平凡的日子,只要还有一口饭吃,就要努力坚持乐观下去。有多少人过得比我们辛苦得多,要懂得知足常乐。

  现在,我还是那个我,和十五六岁的那个我一样,依然会坚强努力的走下去,保护我爱的人,遇见爱我的人,做一个纯粹的人,你好27岁!  (原谅此时激动的我,实在太多感慨,就让我在即将生日这天放肆一下吧,最后,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爱我,对我不离不弃的人们,谢谢你们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