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势女团MAMAMOO为《鬼怪》演唱OST 已完成歌曲录音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7 10:0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MAMAMOO将为大热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演唱第二首OST,目前已经完成录音。

MAMAMOO(资料图)
 

  tvN最新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上周进行首播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绝对好评,因为超级精彩的剧情而成功刷屏,并且以绝对的优势占据了热搜榜,成为了人们议论的对象,甚至更有网友表示该剧一定会是人生中不可错过的韩剧之一。电视剧好看,电视剧的OST也一定要好听,继EXO成员灿烈和歌手Punch两人合作为》鬼怪演唱了第一首OST《.Stay With Me》之后,人气女团MAMAMOO继续接力为《鬼怪》演唱了第二首OST,据了解,目前MAMAMOO成员们已经完成了歌曲的录音工作,虽然还不知道歌曲的主题和体裁,但是MAMAMOO的歌唱实力观众们有目共睹,因此十分期待歌曲音源的公开,实力唱将和精彩的剧情相互搭配相信会让观众们又不一样的感受。

    另外,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于每周五、周六晚间9点播出(韩国时间)精彩剧情不容错过,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