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诗京加入《蓝海》OST军团 歌曲音源今晚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7 10:4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成诗京确定加盟《蓝色大海的传说》OST军团,并且将会在今晚的剧集中公开成诗京演唱的歌曲音源。

蓝海
 

  据悉,成诗京演唱的这首OST是成诗京自己亲自创作并且演唱的歌曲,歌曲名字为《不论何时不论何地》是一首与剧情已经很融合的歌曲,曾在第六集的结尾处出现过,成诗京动人的歌声加上李敏镐和全智贤浪漫的演绎,让观众们感动,从而更加期待剧情的发展。

  此前,歌手LYn、尹美莱、郑烨、河铉雨等人均为《蓝色大海的传说》演唱过IST每一首歌曲都让人心动,都说好剧配好歌,随着歌手成诗京的加盟也让《蓝色大海的传说》的OST军团更加强大,更观众们更加期待接下来的歌手阵容。

  另外,成诗京的这首《不论何时不论何地》将会在今晚12时(即8日0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敬请期待。同时,《蓝色大海的传说》也将在今晚播出第7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