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回归倒计时 第二首主打曲名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7 10:5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日上午9点,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新专辑《MADE FULL ALBUM》第二首主打曲《LAST DANCE》的海报及倒计时D-5海报,引起大众对于BIGBANG回归的热烈期待。

  BIGBANG的第二首主打歌《LAST DANCE》由G-DRAGON、T.O.P、太阳参与作词,G-DRAGON与Chon Yong Jun进行作曲,YG首席制作人TEDDY领导的BLACK LABEL旗下制作人徐元真及24的名字也在名单中。

  印有成员背影的新歌预告海报也让人眼前一亮,梦幻的氛围又带着一些独特的色感,让大众更加期待新歌的发布。

  12月12日晚12点,将会公开BIGBANG正规3辑《MADE FULL ALBUM》的双主打曲《FXXK IT》和《LAST DANCE》,除此之外本次专辑也会收录之前5月到8月连续4个月间横扫音源榜单第一名的《BANG BNAG BANG》、《LOSER》、《BAE BAE》等热门歌曲。

BIGBANG

  这次《MADE FULL ALBUM》总共预计制作6个版本,这是给一直等待BIGBANG回归的粉丝而准备的特别礼物,引起了期待。专辑将在12月9日进行预售,对于预售的相关内容会在之后进行详细公开。

  另外,BIGBANG在12月回归后预计进行音乐节目和综艺节目的出演,并且将于2017年1月7日、8日在首尔GOCHEOK SKY DOME举办《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SEOUL》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