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南京演唱会确定延期 后续日期协调中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7 11:2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EXO的所属社SM方面表示原本将于12月1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的EXO演唱会因为主办方的日期变更因此而延期举办,具体的后续日期目前仍在协调之中。

EXO
 

  据悉,EXO原本定于在12月1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EXO PLANT#3-THE EXO‘r DIUM”演唱会,但是因为主办方的日期变更因此演唱会需要延期,公司与当地主办方在协商之后公开演唱会延期以及相关立场,具体的演唱会举办日期也会在协商之后再另行通知。

  对于此,很多粉丝们表示很遗憾,原本机票和酒店已经订好了,但是目前演唱会延期让人觉得很可惜,也有网友表示这样也还不错,至少可以安心的进行考试了。

  EXO此前从9月开始到11月都在日本大阪举行演唱会,演唱会的行程排的很满,成员们为了演唱会也都在积极地准备之中,很辛苦,但是演唱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让人欣慰。另外,EXO将会在12月中旬发表冬日特别专辑,这是EXO继2013年和2015年之后第三次发表冬日特别专辑,将会带给粉丝们怎样的温暖,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