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G家族出击!水晶男孩、BLACKPINK确定加盟SBS《2016 SAF歌谣大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7 15:2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BigBang之后,YG家族再出击,水晶男孩以及新人团体BLACKPINK确定加盟SBS电视台《2016 SAF歌谣大战》,将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

水晶男孩、BLACKPINK
 

  7日,相关人士表示YG娱乐旗下艺人水晶男孩、BLACKPINK目前已经确定将加盟SBS电视台《2016 SAF歌谣大战》与之前确定加盟的同公司艺人BigBang同台表演,随后YG娱乐也公开回应表示水晶男孩和BLACKPINK确定加盟歌谣大战。此前,组合BigBang已经确定出演2016SBS歌谣大战,并且将会在现场带来新曲表演舞台,让粉丝们倍感兴奋。7日,同公司的水晶男孩和BLACKPINK也确定加盟,让歌谣大战更加具有看点。

  水晶男孩时隔16年再次重组并且发行新曲,元祖偶像的回归让粉丝们感到兴奋,而时隔16年重新回归的水晶男孩也展现了不亚于全盛时期的超高人气,无论是新曲还是参加的综艺节目都备受欢迎,为了迎接出道20周年,他们还将会在明年举办演唱会,粉丝们的期待之情可想而知;而女团BLACKPINK虽然是今年新出道的女团,但是4名成员的人气和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凭借出道曲就拿到了多个音乐节目的一位,成为了最短时间内获得一位的女团,而她们的歌曲以及MV播放量也达到了上千万,被称为是“怪物女团”有着这样的实力和人气,BLACKPINK出击歌谣大战也是备受关注的。

  目前SBS电视台《2016 SAF歌谣大战》已经确定的嘉宾有BigBang、水晶男孩、BLACKPINKYG家族顶级天团全部加盟,而在之后还将会陆续公布出演的嘉宾阵容,让人期待。另外,SBS电视台《2016 SAF歌谣大战》将于22日至26日在首尔江南区三成洞Coex举行。

新闻表情